在看到越来越多华裔对华语嗤之以鼻,而巫裔和印裔却对此趋之若鹜之际,我内心只有感慨万分。
我怎会不知华裔的势利眼?
我怎会不知他们认为英语才更高级?
只是,他们并不知道,有些banana会因为华语不好,所以失去工作机会。
他们也不曾意识到,英语高级,在过去几代确实如此。
但如今全世界都在忌惮中国,这个是国际政治局势。
甭管别国如何诋毁、找茬,如果一个国家只是弱国,可以随意掐Si在手心里,那些国家根本不会需要联合势力来抵抗。
可是他们看不懂这些。
又或者是,看得懂,但西方仍然有势力,有几百年的统治历史,所以他们还能狗仗人势。
只是,我真心觉得讽刺,极度讽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