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界,我目前认为是一个可以为我换取高薪、工作时间还短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学术界,我其实以前一直想进学术界,做教授、做研究,但是一直不确定自己想要研究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目前来看,确实教育界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进大学做讲师、做教授、写论文、Ga0学术,有T面头衔。

        还可以开教育机构,做质量把控,也是另一笔收入。

        许是那人使我对教育这个领域的Y影太大,但现在我也渐渐意识到,那些都是她自个儿的问题,其实教育界也可以很健康,也可以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研究那个题目,我感觉还是挺有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我看到的论文题目全部都是在分析教材,或者非常深奥与枯燥的理论知识,让人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如果你提的是大马本土化中文第二语言教育,这个领域我又有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真的是我切身T会过的、新闻也看过类似的课题,尤其中文、中华文化、华裔,这些一直以来都是大马的主旋律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