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讲华裔、民族、母语等问题,中文本来就是联合国六大语言之一,而且你住在马来西亚,中马合作友好,职场很多岗位倾向会中文的人;就算岗位或公司没有中文需求,你的同事也可能是中文母语者的华裔,到时他们聚在一起说话,你听不懂也很难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在这种情况下,丢弃中文,有时候也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要虚荣、要荣誉,早不要晚不要,偏偏要等到大家的英语都b较厉害,可以三语说话、中国人不仅中文和英语强,还跑去学小语种的时候,你才要丢掉自己的母语,来假装自己highcss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,照样是无产阶级、照样要打工,而且还因为不会中文,关闭自己的职场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highcss吗....我感觉你先跨越阶层,不需要用打工来谋生,每天过着闲散王爷生活,你就算在田里种菜,我也会感觉你highcss,好吧...:)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不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本来就不是让我骂人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我写日记、记录生活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搁笔於早上11时32分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新笔趣阁;http://www.reads2love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