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你若说学贷变奖学金这件事,又会有人跳出来说基金也不容易,如果全部人都不还贷,如何是好?

        可B40和M40就是可以享受这个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有些需要还贷者也会宁可不还贷、逃贷款,然後再骂T20逃税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会转头妒忌我、或者认为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孝,父母没有义务承担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没义务承担,为何会有政府学校优先照顾清寒学子、学贷换奖学金只给B40和M40、奖学金关照穷人?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义务的话,T20孩子天生有聚宝盆、能自己生钱?所以在政府无视的情况下,家庭也可以不资助?

        当政府作出这个决定,代表T20家庭资助孩子是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 用穷人的要求、穷人的视角,去大骂T20的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希望得到他们的认可,现在我觉得他们的认可实乃恶心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只是妒忌你没有活得b他们惨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