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不是父母nVe待他们、忽视他们、不管他们,然後在21世纪这个世界和平的年代,继续nVe待自己的孩子。
还要生气、不满为什麽别人没有像自己一样命苦。
这就是为什麽我不想理那些穷人。
自己背贷款、自己家里没钱,於是就不爽别人有喘息的空间。
我感觉他们也很恶心。
而且他们会用其他幸福快乐、不为钱烦恼的T20的标准,来要求和质疑我。
意思就是,别的T20可以出国,但是我出不了国,连正常的大学生活都没有的时候,他们会用T20可以出国来妒忌我,哪怕那不是我的生活。
然後又会暗暗自喜我大学也没有资源,来安慰他们自己破败的人生。
而且他们的学贷在拿到好成绩的时候可以变成奖学金,即不用还贷款,而T20的不行。
就是对清寒学子的好处、资源,他们都有、都可以拿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