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,全程目睹了那个女人表情从期待,变成像吃了苍蝇一般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像笨蛋这样“哈↑哈↓哈↓”的笑够之后,我看着前面的空座位,皱着眉头断断续续的用虎牙咬着坚硬的棒棒糖。
“男生......吗?”
语气中,满是对自己的不确定。
我,与其他人稍微有些不同,对男生的印象不怎么好。
因为男生总是不知不觉流露出一股高高在上的样子。
而且啊,社会上那种“必须要像对待贵重物品一样对待男生”的风气,让我非常不舒服。
虽然知道现在是女多男少的局面,也能理解现状。
可理解归理解。
看到那些女生,完全不按恋爱漫画里的节奏来,而是挤上去,争着对着男生露出掐媚的表情,只为获得男一丝垂青,我就觉得十分讨厌。
明明大家都是人......只不过在某些地方产生了差异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